close

10/04那天校唱文就不太想打xD  總之近去看了表演

表演了四首歌! 張大你的嘴巴 你怕誰 BaBoo 喇舌

超嗨但是超擠....跑來跑去跟著他們超累也不可能從後台xD

 

超久沒看到嘴巴了 表演前下車直接衝去找仕凌

搭起肩就在問他枇杷膏的事情  結果工作人員居然沒給

仕凌說會再問工作人員

 

表演到BaBoo 仕凌終於看到燈版指著我了XD 開心! 他最後一首歌居然把外套丟出去.....

結束後衝出來跑斜坡 超累= =

 

終於拍到合照了 久違四個月但是拍太醜因為太狼狽

仕凌看到我的鏡頭很暗還把我整個人轉到燈光處說  這裡啦! 笑慘我

20131004_215246  

 

一陣掰掰後就是期待著  禮拜日!!!!!!哈哈哈哈

 

1006這天 颱風天但是我們還是為了大嘴巴去支持一下

幸好現場有遮雨棚不然雨傘應該都吹光光

 

 

1點前嘴巴到了 但是沒看到懷秋 以為他後面才來 結果上台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沒來 因為要拍戲

 

冒著風雨很狼狽但是看著大嘴巴就很開心

我比了三次小拇指說姆士哥哥  仕凌就學甩髮XD 超級無敵好笑

因為我第一次親眼看見笑到快瘋掉哈哈哈哈


後來上台簽名 仕凌看到我的衣服是s號還問我說 你穿那麼小喔!!!!XD

他說騰訊微薄的留言都有看 我問說有看到我的嗎他居然說當然有阿 妳欸 哈哈哈 

愛紗好美喔 真的好久不見

給了宗華小孩子的衣服一直跟我說謝謝 愛紗在旁邊還說好貼心喔

我跟宗華說這是冬天小孩子穿的衣服 還說我算的很準 我說是因為你老婆都有Po拉哈哈

 好開心 <3 終於用拍立得紀錄這一刻  

 

 

熱血了兩天超累但是超值得  姆士哥哥超可愛呦

拍到了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